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四项举措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连网】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坚持“以客为尊”,进一步加强网点服务规范管理,强化各岗位服务意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着力建设客户满意、首选的银行。

一、强化服务细节管理,优化客户体验。坚持分管行长日查周报制等服务管理制度执行,按周推进各项服务工作,强化重点、难点工作督导。明确网点负责人认真开展网点服务现场和非现场检查工作,强化服务规范检查制度落实。对网点各岗位服务规范和厅堂内外环境齐抓并举,不留死角,明确员工私人物品不得在客户视线范围,提升服务工作规范意识、流程意识,明确服务规范是一切的基础,扎实做好网点服务工作。

二、强化客户满意度管理,提高服务效能。明确大堂服务人员增强主动服务意识,通过大堂服务团队,实现对厅堂服务的有效管控。同时完善大堂补位机制和服务应急机制,充分发挥自助设备、智能机具的分流作用,合理压降客户排队等待时间,确保以规范的服务操作、良好的服务意识,赢得客户满意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强化员工服务文化学习,提升服务水平。组织员工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坚持学习《服务文化手册》,熟知“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理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