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召开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

【连网】(通讯员 姚欣)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助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激发青年员工强化责任意识,为市分行发展建言献策,5月3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我与工行同命运,工行与我共发展”为主题的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治清,纪委书记陈兴华以及人力资源部、工会办公室、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来自各支行以及市分行本部的二十余名青年员工,围绕自身工作生活现状、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存款和网点竞争力提升、各条线业务发展、团青工作开展等经营管理各个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青年代表们谈到了自己在工作中不断成长、成熟的经历,谈到了自己的工作体悟,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谈到了对业务发展的各方面意见建议。

最后,分行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青年员工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指导和解答,陈兴华纪委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对青年员工提出的困难和建议予以尽快解决和落实。李治清行长代表市分行党委对青年员工寄予厚望,要求青年员工要做学习型银行的引领者,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要做经营转型发展的开拓者,要经历多岗位锻炼;要做遵章守法的践行者,坚持合规操作,合规经营,保障职业生涯健康发展;要做未来现代化强行的实现者,发挥年轻人的朝气、锐气和勇气,加强锻炼,快速成长,在各个岗位上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为连云港工行的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