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新浦支行“三到位”提升大堂工作成效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新浦支行从提高大堂服务业务处理能力、现场管理能力以及设备使用能力入手,努力实现三到位,全面提升大堂工作成效。

人员素质到位。支行优先选派思想素质过硬和业务素质优秀的员工,最大限度地在人员素质上做文章,从根本上提高大堂的服务根基。网点负责人和业务运营经理利用工作空余时间,在大堂进行辅助服务和观察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培训指导到位。支行非常重视方式方法和业务技能的培养工作,坚持定期开展专项培训活动,按照上级行大堂经理工作规范和要求,学习借鉴系统内优先进支行的优秀大堂经理的经验做法,举办实用性强的产品介绍、业务知识和营销推广技巧培训。

产品服务到位。除了保持大堂经理的业务咨询、业务分流、客户引导等岗位职责外,支行不断强化大堂经理的产品服务力度,精心组织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之间的协作联动,通过工作指导、思想引导和日常督导等,强化了大堂经理的产品服务意识和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