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加强网点管理努力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网点服务管理水平,以人员业务素质与网点环境管理入手,营造舒适高效的办公环境,提升客户体验感与满意度,着力打造客户满意、业务首选银行。

加强人员学习培训。为切实提高一线员工服务水平,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开展规范化服务培训,以网点为单位学习《中国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柜员业务分流营销话术指引》,组织一线员工到他行观摩,学习借鉴他行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促进全行整体服务水平提高。

深入开展岗位技能、文明服务等培训活动。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群众一带一帮扶”活动等形式,深入开展岗位技能、文明服务等培训活动,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素质和社会公德意识,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奉献社会、促进发展”的良好风尚。

进一步改善服务环境。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从细节入手,做好营业大厅的保洁,保持干净整洁,保证各项机具设备完好,运行正常,为客户营造整洁、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

提升大堂经理服务能力。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明确大堂经理充分发挥其识别引导、业务分流、产品营销、客户维护和问题处理等五大环节的作用,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强化大堂经理与客户的沟通技巧和解决客户投诉的能力,力争将每一个客户做精、做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