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龙河支行通过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经营管理安全稳健运行。

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各网点、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将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纳入部门绩效考核,并对工作落实情况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条件,同时,把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领导干部问责制相结合,强化对各级管理人员的党廉管理责任。

增强全员廉洁从业意识。商银行连云港龙河支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三谈三醒”讲廉政教育,在全行营造崇尚清廉守规的良好氛围。通过对各级管理人员集中廉政守规教育,进一步强化各级管理人员的廉政合规意识,以网点、部门为单位开展“廉洁微课堂”宣讲活动等形式,以“照镜子”的方式,抓好员工思想道德教育,树立了员工廉洁奉公的合规意识。

认真落实问题整改。针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量化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切实有效整改措施,逐条限时整改。对要求整改的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有针对性研究落实措施,推进落实整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