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多形势开展青年员工教育工作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员工紧紧围绕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业务发展多做贡献。

强化对青年员工思想教育。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坚持党建带团建,在各级党组织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团委积极响应,在青年员工中全面开展学习活动。结合“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的开展,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组织生活会和团员评议的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真正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入心、入脑,融入工作实际,指导工作开展。

强化对青年员工的素质教育。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开设致远讲堂,定期举办相关专题的培训或讲座。相关课题包括素质教育和兴趣培养两大类,通过多方面征求青年员工的需求和建议,确定培训课题。致远讲堂的开设对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的知识素养、强化工作技能、开启幸福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开展旺季营销风采展活动。结合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向广大青年员工发出“不忘初心齐奋进 旺季添彩青春梦”青年员工旺季营销创先争优倡议书,在青年员工中开展了旺季营销风采展活动,激发青年员工的旺季营销热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根据总省行关于围绕践行十九大精神开展“学雷锋活动集中宣传月”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发动辖内各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包括慰问护理院老人、慰问特教学生、清扫烈士陵园、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等等,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吃苦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树立了工行大行担当的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