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旺季营销活动开展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周密部署落实,强化组织推动,结合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在全行掀起了轰轰烈烈的学习热潮。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不断学习,该行干部员工的营销热情进一步高涨,营销技能进一步强化,营销信心进一步坚定,营销成果进一步丰硕。

该行党委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强大的思想武器,通过不断的学习,使广大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发展合力,坚定发展自信,拓宽发展思路。根据总省行相关工作要求,先后制定下发了《中国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和安排。该行为每位党员及各党小组配发《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方便党员自学和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为提高学习效果,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邀请专家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成员为所在支部党员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党总支(支部)书记到支行网点等基层一线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各支部纷纷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同时鼓励党员进行自学。同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全辖开展旺季营销活动,各级组织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制定2018年旺季工作计划和部署。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注重发挥群团效应,坚持党建带团建,在各级党组织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该行团委积极响应,在青年员工中全面开展学习活动。各团支部召开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组织生活会和团员评议的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真正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入心、入脑,融入工作实际,指导工作开展。结合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向广大青年员工发出“不忘初心齐奋进 旺季添彩青春梦”——青年员工旺季营销创先争优倡议书,在青年员工中开展了旺季营销风采展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