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加强党建工作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员工队伍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着力点,不断加强干部员工队伍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经营管理工作开展提供人才支撑。

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通过“召开一次党委扩大会或动员部署会、组织一次专题培训、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做一次宣讲”,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的氛围,在全行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鼓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创先争优。

加强组织建设。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选好配强基层组织班子,规范基层组织设置。进一步促进支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完善基层党建评价考核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深度融合。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定期开展党务工作培训。加强共青团工作,强化团组织职能作用发挥。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510”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推动“三谈三醒”活动。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挺纪在前,发现苗头及时提醒、让干部时刻感受到纪律约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