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积极做好旺季服务工作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坚持“给力一线、提升服务、争创客户最满意银行”的服务宗旨,不断规范员工日常服务、营销与业务办理行为,进一步夯实旺季服务工作基础,打造服务新形象。

加强窗口服务标准。明确各网点按照“服务设施一流、服务品质一流、服务水平一流、服务环境一流”的工作标准,开展“服务大家谈”讨论活动,针对存在的问题,本着“先急后缓、先重后轻、以点带面”的原则,研究确定改进方案及措施。对于优质或潜力客户实行主任或值班经理接待制,开辟绿色通道,为高端客户提供便利条件。

加强业务素质提升。利用晨会讲解业务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加强相关业务规定、政策制度的学习,确保依法合规经营,按章操作。同时,组织员工进行业务知识讨论,开展技能大比武等活动,提升员工业务技能。

加强现场引导分流。按照提质增效的要求,配备双大堂经理,确保每位大堂经理熟知分流产品与优惠措施,提高分流意识,有目的、有目标的进行客户分流指导。明确大堂经理第一时间询问客户的业务需求,及时解决客户对服务的要求与疑难问题,提升渠道迁移率,全面提高网点服务水平。

加强自助设备维护。明确专人随时查看自助设备运行状态,确保各自助设备全天候正常运转,定期请自助设备专业人员对自助设备进行维护。同时,加强现金配置,精选现金钞纸和搭配大小金额的钞币加入自助设备,保证现金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