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海州支行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推党建工作

【连网】  近来,工商银行连云港海州支行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党章为学习重点,通过上党课、理论学习、专题讲座、主题实践活动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学习自觉性,引导全体党员将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

工商银行连云港海州支行党支部成立学习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加强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支部班子成员通过领学、参与党小组学习等形式,带头参与十九大学习。各党小组将学习计划和时间分发至全体党员,并组织集中学习。支部在全行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学习十九大、岗位立新功”党员大讨论,切实把党员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党支部以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党章为指导,以“两学一做”为重点,加强新时期基层党支部建设。通过开展各类学习和“三会一课”组织活动,着力提高党支部在活动内容和方式的创新多样,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优势,认真落实党建“一岗双责”要求,不断完善“书记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