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加外向型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2017年,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以“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助力中心工作”为导向,积极推进落实上级行团委各项工作部署,适时开展各类青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首届银行大堂团队服务演示大赛中,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青年员工代表通过“团队风采展示”和“银行大堂团队服务情景实战演示”两个环节的优异表现,最终获得最佳情景表演奖的桂冠。在“团队风采展示”环节中,该行青年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流畅地再现晨会中的列队、问候、阳光操、服务仪态、业务流程等场景,彰显了该行大堂服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形象。在“银行大堂团队服务情景实战演示”环节中,该行青年员工自编自演的情景剧《融e通》幽默诙谐,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同时又体现了该行工作人员专业、优质的服务,再现乐真实的工作情景。

为深入推进诚信连云港和连云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连云港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氛围,连云港市经信委信用办、人民银行连云港中心支行联合举办诚信连云港主题演讲比赛。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积极选拔选手参赛,并选拔青年员工精心排练歌舞《诚信是福》,在决赛现场展示。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该行选手在4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最终获得“工行杯”2017诚信连云港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决赛现场该行青年员工表演的歌舞《诚信是福》恰当地烘托了演讲比赛的主题,有效彰显了大行担当和诚信立行的社会责任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