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强化青年员工教育培训工作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开设致远讲堂,定期举办相关专题的培训或讲座,进一步丰富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的业务和文化素养。致远讲堂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喜爱,对强化青年员工的素质教育和兴趣培养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为了满足青年员工的培训需求,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在致远讲堂开设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培训实施前,多方面征求广大员工的需求和建议,初步排定课程主题后发给广大员工,由他们挑选最喜爱的课题。为了确保讲座的质量,提升培训的效果,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根据排定的课题,特邀一些高水平的专家、教授等专业师资为员工授课。日前已邀请高校、研究院师资,分别讲授“人际语言交流技巧”、“做睿智父母,培养优秀儿女”、“Excel、Access应用技巧讲解”等课题,对全面提升员工的知识素养、强化工作技能、开启幸福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致远讲堂开班以后,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称赞,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将致远讲堂的培训覆盖面扩大到全行员工。今后,致远讲堂将进一步丰富针对兴趣培养的相关课题,引导广大员工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丰富业余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