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荣获市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根据上级行和监管部门要求周密部署,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并获得市银行业协会授予的“2017年度连云港市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成立专题活动领导小组,按照市银行业协会和省行下发的关于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通知的统一部署,制定印发《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细则》。自二季度起在全辖陆续组织开展2017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相继组织开展了启动日广场集中宣传、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等多个专题宣传活动,市分行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分支行协调联动,选派相关业务骨干,确保做到各项宣传活动次次有组织、项项有成效。

二、明确内容,突出主题。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明确活动旨在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安全意识,按照每次不同的活动主题确定宣传内容,如以“支付安全伴我行”为主题,宣传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金融知识,以“智能服务惠生活”为主题,宣传正确、安全、高效使用电子银行和智能服务金融知识等。同时,与连云港金融网、传媒网、连网等新媒体联合开展支付信息安全保护、智能银行定义及业务范围、使用电子银行办理业务注意事项、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的违法后果等金融知识宣传,不断提高消费者金融风险意识。

三、丰富形式,营造氛围。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通过加强领导、统一组织部署,加强学习、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和技能,明确目的、突出宣传活动主题内容,与市银协、连云港日报共同合作,通过连网公众号举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金融小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通过一系列宣传工作的开展,收到较好宣传效果,活动期间累计开展各类活动130场次,社交媒体点击阅读量970,在连云港日报“港城银行”栏目宣传3篇、宣教受教消费者近15050余人次,参与网点35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