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三强化抓好党建工作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创新活动方式,积极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形成人人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建设,积极探索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途径和方法。

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强化党组织建设。党支部成员自觉做到“自身硬”,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着力打造学习型班子,提升领导班子的决策水平和领导能力。

坚持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强化合规文化建设。党组织十分重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组织全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鼓励党员不仅要做好自身工作,更认真领会文件宗旨,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着力把党员培养成生产经营能手,把业务经营骨干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成党员,把经营管理者中的优秀党员推荐为党务工作者,形成党的组织建设与业务经营管理良性互动的格局。

坚持“党群工作一体化”机制,强化社会职责。坚持“党群工作一体化”机制,以引导、监督、维护为要素,以凝聚人心和促进发展为目的,通过机构上对应设置,人员上交叉任职,工作上统一协调、形成合力,实现党的建设、群团建设和银行发展的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