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积极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水平

【连网】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积极推进经营转型,加大民生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活动,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进一步做大做强自身经营,各项指标均按计划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加大重点企业信贷投放。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以服务实体经济为重点,在贷款投放上,优先满足重点优质客户的资金需求,主动与国家宏观调控和总行行业政策相对接,持续培育业务增长点。立足本市沿海开放城市的优势,加快发展国际业务,推行绿色金融,绿色信贷余额达55亿元。

积极服务居民消费需求。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以个人类贷款为突破口,千方百计满足个性化客户的需求。把握本市整体改造规划,以切合实际的服务方案和诚信营销,赢得优质按揭贷款投放额始终走在同业的前列。抓住房公积金贷款,以贷促存,加快发展。抓抵、质押贷款投放。探索营销拓展渠道,提升中高端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抓分期付款,对优质个人客户实行综合授信,积极跟进居民消费需求。抓个人经营贷款发放,全面服务地方居民生产、生活。

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坚持改革发展结合,建立科学的激励机制,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实施客户经理、柜员分层管理制度及动态考核机制,激发员工主观能动性和内在活力。同时,转换窗口服务机制,推动线上线下渠道服务一体化发展,实现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并齐发展。对个人类贷款实行服务“一条龙”,为客户提供全产品、综合化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