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连网】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深入开展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新时期“十大禁令”警示教育及三严控一提升”网点专项管理活动,不断加强内控合规文化打造。

坚持纵横推进,强化文化理念和“十大禁令”宣导。行长率先讲合规,组织全辖干部员工学习《“十大禁令”案例分析》,将“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合规文化理念融入日常经营发展、管理履职工作中。专业部门加强各条线内控案防检查和督导,内控合规部深入部分支行开展现场辅导、送教上门,做到教与学互动,并对学习情况进行现场考试,加深员工对合规文化内涵的理解和认同。

坚持面向基层,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激励作用。积极开展“寻找我身边的合规标兵”活动,通过寻找、展示、推荐、评选,共评选出2016年度“合规标兵”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10名,并在“合规标兵”先进集体灌南支行召开现场会。市行面向一线,按季推荐和评选合规标兵,每次8名,持续营造争先创优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