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票据贴现业务快速发展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加快票据贴现业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截至7月31日,已累计办理票据贴现42557万元,位居市行系统第一。

银行承兑汇票具有信用良好、流通性强、变现及时、节约成本等诸多优点,目前成为客户首选融资工具。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面对市场旺盛需求,把做大做强做精票据贴现业务确定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不断加强与客户、与上级业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通过上下联动,提高办理效率,从接触营销、开户查询、到办理入账、跟踪服务等具体业务都责任到人,力争实现当日受理,次日前入账,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客户认同感和满意度,实现银企双赢。

在大力发展票据业务的同时,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注重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加强对票据贴现客户的贸易背景真实性审查,做到事前查询到位,事后通知到位,严格认真审查购销合同、发票及其贸易背景的真实性,认真查验增值税发票真伪和其与购销合同、票据要素是否一致,确保票据贴现业务稳健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