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海州光明支行智能服务效果显著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海州光明支行以智能机具推广为契机,及时调整服务模式,充分发挥智能机具作用,带动柜面业务、客户流向智能机具转移、实现了客户体验和服务水平双提升。

及时调整服务力量。该行及时加大大堂服务力量,在维持柜面基本服务外,克服人员紧张的矛盾,明确支行其他人员适时转变角色,补充智能机具服务人员,正常时确保两人在自助机具前服务引导,高峰时段支行在大堂内有三名工作人员协助和指导客户使用智能自助机具,保证了客户的及时分流和指导。

强化客户体验。在做好客户分流的同时,工商银行连云港海州光明支行积极引导使用智能机具自助办理各项公私业务,增加客户体验,既让客户享受快捷安全的互联网金融,也增加客户对支行的信任度和依赖度,为改善客户结构、宣传该行更多产品打下良好基础。

不断完善智能机具服务水平。工商银行连云港海州光明支行始终坚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名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明确大堂服务人员及时熟悉相关操作流程,学习各类产品业务知识,确保有问必答、答必正确。做好大堂人员与柜面人员的对接,确保前后台沟通和联动更加通畅,从客户进行办理业务直至离行,从分流引导、指导操作到产品营销形成完善的一条龙服务,确保客户服务高效、圆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