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获佳绩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入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细化工作安排,在日前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取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省行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下发后,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立即在全辖各支部和广大党员中进行转发,并明确各支部书记作为推动党员参加知识竞赛的第一责任人,鼓励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党员自学等形式做好相关复习资料的学习,通过参加网上知识测试做好正式竞赛准备,以此带动广大党员对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热潮。网上知识竞赛开始后,该行通过信箱、微信群、电话等方式进行多次督导,对各支部参赛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及时通报,党员参考率、参与党员平均成绩名列前茅,被省分行授予优秀组织推动奖。

为了在现场知识竞答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优选参赛选手,由各支部推报候选人,综合考虑选手网上知识竞赛成绩、学习能力和平时表现等,从中选拔三名优秀代表参加比赛。该行三名选手认真准备,刻苦钻研参考资料和题库,具备了扎实的基本功。现场竞赛中三名选手沉着冷静,细心答题,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彰显了该行党员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