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服务工作再创佳绩

【连网】近年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始终立足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良好的到店体验,收到了明显效果。今年一季度,工行连云港分行服务考核列全省工行系统第二,较上季度排名提升三个位次。

实行网点服务精益管理。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建立网点每月召开一次人人参与的服务提升分析会。网点结合自身经营实际,就当月服务工作,找问题,出对策,促提高。市行通过现场、非现场方式检查网点服务月度分析的效果,并纳入网点服务工作综合评价工作,作为各行部或网点服务工作评优评先的依据。会议照片在市行渠道部群中分享。

强化各岗位服务规范。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狠抓服务规范的日常检查督导工作,坚持网点服务规范标准不放松,明确网点员工始终注意服务规范的执行,养成良好的工作流程习惯。以窗口服务“六严禁”为标准,利用晨夕会不定期的强化学习“六严禁”,指导日常工作。

强化服务规范检查制度落实。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指定专人每日调阅网点厅堂及柜口监控录像,持续开展网点服务规范执行情况非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及时印发整改通知书督促网点整改落实,规范服务行为,扎实做好每一笔业务的服务、每一天的服务。

完善网点服务管理机制。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制定服务标兵和营业网点服务检查评比办法,由网点按月开展服务标兵评选,网点员工公示上墙接受客户监督。将网点服务日常检查结果作为考核支行整体服务水平依据,按检查排名纳入支行季度服务考核,加大服务规范考核力度。通过正反激励机制,促进网点员工关注服务提升,筑牢网点服务管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