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抓党建促发展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树立“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在新形势下积极加强支行党的建设,有力地推动了业务发展。

完善党的组织建设。根据支行党建工作的计划,重新划分党小组,合理安排人员,完善党小组的各项活动计划。加强支行党支部建设,并将“党员之家”创建到位。

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在党支部中心组学习方面,以提升管理能力为重点,定期不定期组织学习,研究落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业务发展明确方向。党小组每月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增强党员党的理论知识,增加党员肩上的担子和责任。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学习,提高员工在政治、业务上的敏感性,提高员工的业务服务技能,提高员工对工行的忠诚奉献度。

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亮身份 创佳绩”劳动竞赛活动,鼓励和监督党员创先争优带头营销,大力弘扬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甘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

开展党员帮扶工程。开展党员与员工“1+1”的帮扶结对工程。通过建立帮扶机制,确立帮扶模式,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带领身边的员工为支行的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