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强化互联网金融业务网点阵地营销

【连网】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加强网点阵地营销,积极拓展融e购、融e行、融e联和工银e支付业务,丰富体验场景,持续推动互联网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在融e购营销上,该行加强互联网金融品牌宣传,拓宽营销渠道,依靠网点阵地营销优势,通过布置展架、宣传折页、理财经理推荐等线下精准营销方式进行推广。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互联网方式进行宣传,通过线上交易与线下服务体验的有效结合,提高互联网金融品牌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有效促进融e购商户的销量,达到银行、商户和客户“三赢”的效果。

在融e行营销上,以网点为主阵地,向客户重点宣传融e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实时到账、手续费免费等业务亮点,在县域农村客户、社区居民中批量推介营销融e行,以场景化活动“营销”客户,以专属活动“激活”客户,加快拓展企业版融e行,推进企网证书版和企业手机银行的捆绑营销、联动开立,提高法人客户渗透率和活跃度。

在融e联营销上,通过网点渠道及时向代发工资单位及各类客户推介融e联电子工资单、工银信使、电子贷款还款计划表、一键购买和客户经理线上客服等优势功能,开展融e联新增客户抽奖和好友邀请奖励活动,由用户营销带动用户。同时,进一步加强服务号建设和运营,开展走进高等院校开展营销活动,力争实现集群式推广效应。

在工银e支付营销上,抓好网点柜面综合开户和一键支付功能营销推广,以此带动工银e支付及一键支付新增注册客户数的增长,同时,不断搭建新的应用场景,依靠场景提升客户使用频次,增强客户粘性,通过“扫码取现”、“二维码支付”、“转账汇款”、“在线购物”等场景应用,提升工银e支付在个人客户中的渗透率和活跃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