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以信贷新产品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响应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要求,立足本行经营实际和客户特点,加快新产品应用推广,助推中小企业经营发展。2016年,该行小微企业贷款增长12.17%,高于各项贷款增速4.42个百分点,全面完成监管口径三个不低于指标任务。

加快供应链融资发展。该行严格执行项目供应链融资业务“三同步”政策,在项目营销初期即注重收集上下游企业情况,从中筛选出符合该行政策的小微企业目标客户,大力推进项目链式融资。

大力发展网贷通业务。对房地产抵押方式的流动资金贷款即将到期仍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该行以“网贷通”置换流动资金贷款。对符合条件的小企业贷款潜在客户群体中直接推介网贷通业务,通过网贷通时间随意、还款便利、节省成本三大产品优势,吸引更多客户使用网贷通产品。同时,对网贷通业务实行动态管理,定期了解客户的资金使用频率、资金支付流向、销售归行等信息,评估企业现金流情况。

积极推广“创业贷”产品。该行围绕“一区一链一市场一商圈”小微企业,筛选重点目标客户,将全市属于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升级中的创业创新型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以及地方纳税较为稳定、他行重点客户、成长性好、现金流充足、负债金额合理的企业作为重点营销对象,2016年累计发放创业贷1.98亿元,贷款余额1.92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