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加快互联网金融发展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以旺季营销活动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宣传、精准营销、联动营销、交易有奖等一系列措施,提升融e购注册客户、交易额。

在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推广中,该行认真总结融e购三周年店庆活动、融e购陪你过大年等活动成功经验,分步骤、分区域进行渐入式推广,持续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在主城区推进中,针对春节期间客户有购房需求的实际情况,将一房地产客户营销入驻融e购电商平台,取得初步成效。同时,以扫码购物,实现导购、客户体验增强产品粘性。在县域推进中,全面推广手机银行、融e联、工银e支付、e缴费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将产品与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客户的衣、食、住、行,有效提升县域支行市场竞争力。

该行将继续完善互联网金融产品功能的应用场景,以直观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吸引客户,将地产类的楼盘、生态绿色农业及农副业产品搬上融e购,将触角由主城区、县域城乡延申到广阔的农村市场,以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助推网点竞争力的有效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