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做好新版100元人民币发行工作

【连网】(通讯员 姚欣)新版100元人民币发行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切实做好组织推动、培训学习、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发行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在组织推动上,该行成立新版100元纸币发行宣传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确保宣传全覆盖。同时,各支行相应成立宣传领导小组,各网点建立专人负责制,具体负责推进各项宣传工作。

在培训学习上,该行邀请人民银行讲师,对该行从事现金业务的所有人员进行新版100元纸币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培训,并将新版100元纸币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发送各网点,通过晨会进行集中学习和自学。同时,组织人员积极参加省分行举办的“新版100元人民币及本外币反假培训”的视频培训进行集中学习,并通过网络大学对《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鉴别方法》进行网络学习。

在宣传引导上,该行多种宣传方式并举,扩大宣传面。一是开展阵地宣传,在各营业网点设立咨询台,醒目位置张贴宣传画,向公众发放宣传手册,解答新版钞票相关咨询。二是开展流动宣传,组织新版100元纸币宣传培训小分队,在城市选择大型广场、集贸市场等,开展宣传活动。三是开展集中式宣传。积极参加人民银行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并组织辖内网点开展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