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连云港光明医院3.27爱心活动纪实

【连网】(通讯员 王晶晶)幸福港城春来到,福利院孩子欢声笑。3月27日是个美好的的日子,因为今天福利院的孩子特别开心、幸福。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光明医院副院长徐洪超说,最为开心的是我们大家和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幸福时光。

DSC_6871

当天上午9点30分,市社会福利院30多位小朋友欢呼雀跃,在徐洪超、新浦汽车总站周树成书记的指导下,老师和雷锋车手们细心地将孩子们安排好,坐上了新浦汽车总站的大客车,开始了快乐的行程。小朋友先看了花果山大道景观、东城区风光,又来到新浦公园。饶有兴趣地看了动物园里的狮子老虎等猛兽,还看了孔雀天鹅等珍禽鸟类,最让小朋友开心的还是猴子滑稽的表演。

DSC_6901

徐洪超抱着一位年幼的孩子,指着嬉戏玩耍的猴子让他看,孩子“咯咯”地笑个不停。她的脸上洋溢着妈妈的幸福的笑。一种温馨,无限真情。

光明医院和新浦汽车总站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午餐,午餐后,大家来到了光明医院。这里更是另一番欢乐景象。医护人员排成纵队,夹道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欢迎社会福利院小朋友来光明医院作客”。贵宾规格的欢迎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无比的荣耀与尊重,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光明的温暖,光明的爱。

DSC_6915

门诊大楼前的广场铺上了红地毯,来自市中等专业学校的师生们在这里为小朋友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光明医院的医护人员安排好小朋友们落座,演出正式开始。师生们载歌载舞,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徐洪超院长代表光明医院、汽车总站、新浦公园和中等专业学校等多家爱心活动参办单位,向小朋友们热情致辞。对小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孩子们,欢迎你们,欢迎你们常来,这里就是你们的家”。徐院长发自肺腑的一番话赢得了阵阵掌声。市电台、电视台、连网、扬子晚报、市报、苍梧晚报等各路记者也记下了这欢乐的时刻。

DSC_6946

一位来自市中等专业学校十六七岁的小姑娘手持话筒,边唱《外婆彭湖湾》边走近前排,与小听众们握手。握手过程中,小姑娘哽咽了,泪如雨下,歌声停驻了。但她的这片情感却在感染了全场观众。是的,我们这些可爱的小朋友,有的生来弱智、有的后天残疾,有的因此被父母抛弃、有的自小就成为孤儿,但他们却顽强地生存着,与不幸的命运抗争着,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场上很多人落泪了……。

DSC_6996

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结束,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天真烂漫幸福的笑脸,徐院长会心地笑了。孩子们要回福利院了,孩子们对温暖如春的光明医院依依不舍,徐院长带领全体医护人员,与孩子们挥手依依作别。

好孩子们,你们是坚强的,你们是幸福的,光明医院就是你们的家,你们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你们光明美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