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连云港市老科协特聘专家管学刚 徐洪超纪实

【连网】(通讯员 王晶晶)2月13日上午,当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名誉会长、原市副市长毛庚年,把特聘眼科保健专家证书郑重地颁发给市光明医院院长管学刚、副院长徐洪超,光明医院会议室内响起了一片掌声。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七十多位老科技工作者代表,热烈祝贺他们有了眼保健专家。原市经委主任、电力专家忻元森说,这是港城老科技工作者的福音,有了自己的保健专家,我们的眼睛也就有了“守护神”。

_DSC2822_conew1

60岁以上的人群中,10个有8个会被白内障困扰。特别是老年科技工作者,因为他们长期用眼疲劳,更容易受到各种眼睛疾病的侵害。市老科协为了帮助会员们解除烦恼,决定聘请专家。在会长吴加庆、副会长胡宝明带领下,协会领导班子实地考察了港城多家医院,对设备、人才队伍进行全面了解,认为光明医院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堪称一流,决定授予“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科技示范基地”。于2月3日举行挂牌仪式,吴加庆会长在前来揭牌的同时,还向院长管学刚赠送写有“光明使者”字样的墨宝。

_DSC2835_conew1

2月13日上午九时,市老科协主要领导再次来到光明医院,在这里举行“特聘眼科专家管学刚和徐洪超证书颁发会议”,来自港城各地的老年科技工作者代表也都准时到会。管学刚院长接受了特聘证书后,表示要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为老科技工作者尽心尽责,守护好大家眼睛健康。

_DSC2838_conew1

_DSC2852_conew1

光明医院向与会者赠送了眼保健资料和体检卡,邀请老科技工作者们来院进行价值800元眼睛“套餐”检查,全部免费。管学刚院长还针对着老科技工作者用眼的实际状况,准备了精彩的讲座。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姜主任、周易养生专家李会长也为与会者做了老年心脑血管疾病防护和养生保健,受到了老科技工作者的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