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福彩连心> 爱心寻访

连云港“福彩连心”:8000元资助赣榆白血病大学生

【连网】(诸葛雅兰)12月7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看望身患白血病的大学生张宜刚。

家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的张宜刚今年22岁,在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就读电气与信息工程专业。张宜刚的父母都是农民,前几年哥哥从江苏大学毕业后留在镇江工作,姐姐如今在南京读大学

今年4月,正在读大二的张宜刚上楼梯时觉得力不从心,紧接着他的身体一直感觉不舒服。5月底,张宜刚不适感加重,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得了白血病,需要移植骨髓。幸运的张宜刚与哥哥配型成功,但近90万的医药费将一家人困住。

张宜刚兄妹三人都是靠助学贷款读的大学,父母收入微薄,同村的人早已盖上二层小楼,唯独张宜刚与相邻的奶奶家仍是红色砖瓦房。

连云港“福彩连心”:8000元资助赣榆白血病大学生_副本

面对福彩工作人员送去的8000元爱心款,张宜刚的奶奶激动地留下泪水,连声道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