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犁州丝路商会成立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刘洋)22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商贸协会(简称伊犁州丝路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伊宁市召开。

据了解,伊犁州丝路商会是由伊犁州商务局牵头,多家在伊企业、有识之士共同发起成立的民间商会。将立足伊犁、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外联中亚五国、内接新疆乃至全国各地企业,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机遇,组织实施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地区更多的贸易合作与交流。

当日,大会审议通过伊犁州丝路商会的一批章程、管理办法。同时,选举了首届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等理事会名单。

“伊犁州丝路商会会员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企业家,已有50余家企业入会。”伊犁州丝路商会首届会长、新疆丝路创客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景琼表示,协会将努力做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加强行业的自治和自律。同时,通过整合资源、信息共享、抱团发展,带领会员开拓国际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