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宁海商会六年爱心资助贫困生

【连网】 “感谢陈叔叔和商会六年的资助,今年我考上大学了,以后会带着感恩前行,好好学习,将爱的火炬传递下去。”近日,今年考上大学的海州区宁海街道新北村村民朱星月,利用假日回到家乡,专门看望资助她六年的宁海商会负责人陈爱明,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朱星月家住宁海街道新北村,由于家庭贫困,母亲长期卧床不起,父亲身体不好无力供两个孩子上学,姐弟俩面临能否上得起学的经济压力。宁海商会会长陈爱明听说这一情况后主动与他们联系,并决定资助朱星月和她弟弟完成学业,这一资助就是整整六年。在此期间,朱星月的母亲不幸离世,虽然她很伤心,但那么多好心人在默默地支持她,所以她也没有放弃进取的心,直到今年考上了大学。

“朱星月在收到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后,就跟随其父亲朱同德来到商会,并将锦旗亲手送到我手中,表达对商会这六年来无偿资助的感激之情。”宁海商会会长陈爱明表示,得知朱星月考上大学这一消息后,商会联合企业又一起送上了鼓励金,希望她在大学也能继续实现自己的梦想。陈爱明表示,近年来,宁海商会在助力港城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只是提供了一些帮助,希望孩子能够好好学习,将来可以回报社会,为家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李淑钰 朱姗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