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子啤酒

1

【连网】  中国江苏三得利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1984年10月30日成立,由原国家副主席王震亲笔题写厂名,是中国食品行业最早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公司现由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金海投资有限公司、日本三得利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组建,目前投资总额为5900万美元,注册资本2938万美元。公司占地面积18.2 万平方米,职工64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和专业技术职称的占45%。

公司的生产能力从成立之初的啤酒1.5万吨、麦芽1万吨,发展到现年产啤酒15万吨、麦芽2.5万吨;固定资产从0.1亿元发展到3.29亿元人民币;经营从单一化发展到包括连云港啤酒工厂、麦芽工厂、淮安啤酒工厂、大麦研究中心等在内的集团化;产品品种由初期的单一化发展到包括王子和花果山两大系列20多个品种的啤酒、三得利牌麦芽在内的多元化。其主要生产设备均系引进国外的先进设备,如德国霍普曼公司的糖化设备、德国劳斯曼公司的整套制麦设备、日本三菱重工的灌装设备等。

公司连续多年荣获连云港市利税十佳外商投资企业、连云港市利税十强工业企业称号,是连云港市重点保护企业。公司96年一次性通过ISO9000产品质量认证和质量体系认证,成为江苏省啤酒行业、连云港市工业企业中第一家通过认证的企业。公司于2001年顺利通过ISO14001体系国内认证机构的考评,成为全省首家通过ISO14001的食品企业。公司现有王子馨啤、王子纯爽啤酒、王子小麦啤酒等20多个品种、近70种包装形式的各种档次的啤酒产品,王子系列啤酒被省技术监督局列为“江苏省重点保护产品”并多次获得省优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王子商标被评为2004-2007年“江苏省著名商标”;2006年被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授予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称号,2007年又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