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702

【连网】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农历戊戌年五月十九

**项雪龙主持召开县区委书记座谈会

“七一”下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召开县区委书记座谈会,专题研究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夯实基础。市领导万闻华、曹卫东

**市民不出市可“看诊”世界专家

击败两位人类选手,获得智力挑战赛Jeopardy冠军的人工智能Watson带着国内外知名医院的“医生”来到港城了。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利用人工智能Watson肿瘤系统,为港城市民开启了一个直通国内外知名医院门诊一线的绿色平台。市民可以在港城云医院进行咨询问诊,随后到医院进行相关病理检查,就可以进入到全球顶尖医院的“数字门诊”,让全球知名癌症医生为其进行诊疗。

a

**红书漂流

昨日,在东海县双店镇党委召开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活动大会上,启动了双店镇“小候鸟”红书漂流活动,三套班子领导为镇中心小学的15名学生代表捐赠图书,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在党的光辉旗帜下茁壮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全省首家县区乡贤馆赣榆乡贤馆开馆

在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来临之际,赣榆区乡贤馆开馆。这是该区继在全国破题新乡贤文化建设,并荣获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之后,打造出的又一闪亮文化名片。

**港城援外医生圆满完成任务回连

“我们回来了!”6月30日,中国第13期援圭亚那医疗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回到连云港。我市援外医疗队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当地政府、中国驻外使馆以及中资机构认同。圭亚那总理纳加木图更是点赞港城派出的援外医疗队致力于帮助圭亚那农村社区的人们解除病痛的事迹。

**央行降存款准备金  暂未影响港城楼市

近日,央行自7月5日起定向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我市各大银行房贷利率暂未受明显影响,但是多家银行表示,随着资金压力的缓解,房贷政策或将放宽,购房者有望减轻购房压力。

**海州区法院执结1207件小额“老赖”案件

笔者从海州区法院了解到,该院近日开展“夏日惩治失信”集中执行系列活动,让众多“老赖”无所遁形。据统计,今年以来,该院共执结10万元以内的小额“老赖”案件1207件,其中拘传347人、拘留73人,实际到位执行标的金额6276.4万元。

b

**赶制订单

6月30日,灌南县田楼镇振东村,员工正在加工毛刷准备出口。该制刷公司由本村共产党员潘龙伟回家乡创业兴办,带动当地30多名留守妇女在家门口就业增收,年生产各类毛刷500万把,产品全部通过上海出口到美国、德国等欧美国家。

**我市力争2020年上市公司超15家

日前,《连云港市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正式出台。根据该计划,到2020年,我市将力争全市上市公司、新三板等场外市场挂牌企业总数实现倍增,全市上市公司达到15家以上,“新三板”等场外市场挂牌企业总数超过150家。

【科普之窗】

**三个秘诀防止白发早生

1.按摩:可通过按摩头上的百会穴、腿上的足三里穴位,以及手臂上曲池穴位,改善发质。2.多吃含铜食物:坚果类食物含铜多,如瓜子、核桃、干豆等。海产品如牡蛎、鱼虾和动物肝脏中也含有较多的铜。3.内外协调养护:上班族要尽量给自己解压,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愉悦的心情。此外,还要努力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清淡、生活规律。

【开心一刻】

**什么原因

表弟相亲,女方问他什么学历,他深沉地说遗憾当年没考上博士,女的问他什么原因没考上,他说原因很多,主要是初中没毕业。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