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508

【连网】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农历戊戌年三月廿三

**项雪龙在东海县调研

昨日,市委书记项雪龙到东海县调研。他强调,东海要进一步提升标杆,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县”,打造宜居宜业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小城市,从严抓实基层党的建设,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

**全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全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分析“五一”假期全市旅游工作情况,通报节假日和近期旅游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措施,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全。副市长华本太出席会议。

a

**啦啦操

昨日下午,苍梧小学在校体育场举行第五届体育艺术节球迷宝贝啦啦操比赛。比赛中,孩子们精神饱满,用流利明快的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出力和美的完美结合,展示出孩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自信热情的精神气质。 

**方伟会见日本客人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常任顾问、事业环境委员会委员长小栗道明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港城企业亮相首届长三角品牌博览会

昨日,笔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多家企业亮相首届长三角(上海)品牌博览会。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连云港展馆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以推介新亚欧大陆桥走廊东方起点城市品牌为重心,集中展示了我市新医药、新材料、现代农业等重点企业品牌。

**我市洋葱新品种选育国内领先

近日,由连云港市农科院等单位完成的“优质多样化洋葱系列新品种选育及应用”成果通过了中国农学会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该成果针对我国洋葱生产自主知识产权品种缺乏,育种技术落后,国外进口品种种子价格昂贵等问题,开展种质资源收集、鉴定、评价,育种技术研究与新品种选育,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于杰为美籍华人捐献造血干细胞

打完动员剂,坐在病床上的于杰淡定平静。作为一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港城青年于杰在十万分之一的概率中,与一名美籍华人患者配型成功。5月3日,他赶往南京接受造血干细胞采集前期准备,今天下午将为美籍华人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b

**救护站成立

昨日,连岛景区红十字救护站挂牌,标志着连岛景区红十字救护站正式成立。当日,市红十字会还向景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赠送急救箱,同时救护专业老师还现场给救助员传授救护技能等相关知识。多年来,连岛景区大沙湾、苏马湾海上救援队切实为游客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海州区16家物管小区创卫反弹被通报

近日,针对我市目前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和创文明城市、森林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市住房局对海州区部分物管小区进行了创卫长效管理督查。经督查,16家物管小区因出现较为严重的滑坡、反弹现象被通报。

【科普之窗】

**常吃14类食物最补血

1.当归:活血、养血、补血三效合一;2.黑芝麻:可以促进肾生血、肝藏血和脾统血的功能;3.桑葚干:水果中“补血果”;4.黑枣:每100克含铁量在3.7-3.9毫克;5.莲藕:熟吃可以健脾胃、养血;6.紫葡萄干:每100克含铁量在9.1毫克;7.干龙眼肉;8.乌鸡:对于月经不调、女性的缺铁性贫血有很好的改善作用;9.菠菜;10.胡萝卜和南瓜;11.黑色和红色食物;12.瘦肉;13.猪肝、猪血;14.维生素C。

【开心一刻】

**面膜的伤害

A:“天天敷面膜做美容会有伤害吗?”B:“噢!我的天!肯定有伤害,坚持护理一个月后,你会伤害到你的同龄人!”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