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404

【连网】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农历戊戌年二月十九

**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连云港市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和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筹备情况,听取全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分议事协调机构调整等情况。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方伟在调研市纪检监察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专题调研市纪检监察工作。方伟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职主业,凝聚强大合力,创新方式方法,抓好重点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保驾护航。

a

**鲜花祭英烈

清明前夕,我市各条战线的官兵、干部、工作人员纷纷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追思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五一”前将评选300名市劳模

今年“五一”前,我市将评选300名市劳模,评选范围将向基层一线和建设发展重点区域倾斜,一线职工在市级劳模总人数中不低于80%的比例。这是笔者从昨日召开的2018年市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的。

**国内船舶行业首条全自动中小径直管生产线试运行

昨日,笔者从中船重工七一六研究所获悉,目前,该所承担的船舶专用智能化管加生产线项目已进入试运行阶段。据介绍,这是船舶行业第一条全自动中小径直管生产线,首次在国内管件制造上应用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视觉系统,打通组对焊接系统全流程,有力地支撑管件智能加工体系架构的组成。

**我市划定海洋生态红线

为了推动海洋生态环境起稳转好,我市制定了《连云港市海洋生态红线保护实施规划(2016-2020年)》,将采取多种举措,牢牢守住海洋生态安全根本底线。

**连霍高速与徐新公路将互通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工程建设处了解到,连霍高速与徐新公路连接处将新增“云台互通”,该工程预计在今年10月投入使用,届时,徐圩新区等地的居民可以从这里便捷地进入高速公路,也将缓解市区附近多个高速出入口的交通压力。

b

**花卉基地生意火

连日来,很多市民来到高新区花果山街道花卉基地里选购花卉。春天到来,用鲜花来装饰家庭已经成为年轻市民们的生活新时尚,花果山街道距离市区近,基地里花卉品种多,成为市民游玩、选购的首选。

**千余农家女巧手编织致富梦

四月初,漫步在东海县李埝乡各村街头巷尾、农家小院,只见一个个留守妇女在各种形状模具上穿针引线,熟练地上下翻飞,一两个钟头,一个个形态各异的草编工艺品就编织而成。目前,全乡已发展柳编加工厂20多个、席草编织专业村3个,吸纳1000多名留守妇女从事手工工艺品编织,年创产值约5000万元。

【科普之窗】

**皮肤红肿瘙痒怎么办?

每年到了春季,很多人都会有皮肤红肿、瘙痒的现象,其实这是颜面再发性皮炎。患病后,应及时到医院皮肤就诊,查清过敏原,了解致敏物质,做到有目的地预防。如不能及时就医,应避免再次接触致敏物质,避免日晒,即使花粉过敏,日光照射后也会加重过敏的;过敏发生后,尽快用凉白开水(或冰镇矿泉水)冷敷,每天数次,每次20分钟,冷敷之后,局部涂食用橄榄油、或者郁美净等;同时口服抗过敏药。

【开心一刻】

**从小心肝到脂肪肝

老婆抱怨道:“以前你都叫人家小心肝的,现在怎么不叫了?是不是不爱我了?”我看了一眼她发福的身材,说:“就你现在这造型,小是不可能了,要不叫你脂肪肝?”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