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315

【连网】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农历戊戌年正月廿八

**汪洋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奋进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征程上,人民政协顺利完成又一次新老交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汪洋在14日下午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当选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同时选出24位全国政协副主席。

**项雪龙做客江苏卫视

3月14日,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项雪龙应邀走进江苏卫视主办的全国“两会”大型全媒体访谈节目《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就“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接受采访。

a

**乡村旅游

近日,港城阳光明媚,气候转暖,连云港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小村农家生态园内,梅花姹紫嫣红,竞相绽放,透露出春的气息,城市的居民们纷纷下乡旅游,来到园中尽享大好春光。

**方伟调研市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调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方伟强调,市开发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发展站位、提振发展信心,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开发区。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参加调研。

**全市财税工作会议昨举行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财税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项雪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对财税工作分别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

**方伟会见国开行江苏分行行长冯驭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国开行江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驭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加大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我市投入1300万打造省“生态河湖行动”标杆工程

随着气温的攀升,港城大地一片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景象。13日下午,我市蔷薇河生态景观廊道绿化提升工程以义务植树的方式开工,积极打造“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景象,力争把蔷薇河打造成为全省“生态河湖行动”的标杆工程。

b

**技术培训

连日来,灌云县党员干部奔赴春耕生产一线,通过指导宣讲、技术培训与春耕备耕困难户结成帮扶对子等措施,多渠道、多形式为群众拓展增收途径,及时为帮扶对象提供物资、资金和信息服务支持,解决农民在春耕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图为该县同兴镇党员(中)在大棚里向果农了解情况。

**今年春运我市安全发送旅客389.7万人次

今年的春运时间是2月1日至3月12日。昨日,笔者从市运管处获悉,春运40天,全市共安全发送旅客389.7万人次,同比减少2.16%;其中公路客运发送量为360.93万人,比去年同期减少3.04%;铁路运输22.14万人次,同比增长3.33%;民航运送5.94万人次,同比增长53.9%。

【科普之窗】

**70%以上疾病与情绪有关

据统计,目前与情绪有关的病已达到200多种,在所有患病人群中,70%以上都和情绪有关。丹麦一项从2000年开始,历时11年、涉及9870名成年人的新研究发现,与没有相应问题的人对比:常因夫妻关系出现情绪困扰的人死亡率增加1倍;常因亲子关系焦虑的人死亡率增加50%;常跟家人争吵的人死亡率升高1倍;常与邻居争吵的人死亡率增加2倍。

【开心一刻】

**厉害的鹦鹉

主人养了一只非常厉害的鹦鹉,和它关在一起的其他鸟都被它打死了。后来主人弄回来一只鹰和它搁在了一块,等主人再来看,笼子外面挂着鹦鹉的毛。主人说:“这回不牛了吧?”可再仔细一看,是鹰死了,鹦鹉光着个身子说:“这孙子真厉害,不脱光膀子还真打不过。”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