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302

【连网】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农历戊戌年正月十五

**中共中央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和民主协商会

中共中央2月6日和28日分别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和民主协商会,就《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共中央拟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情况,听取意见。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

中共中央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线已经明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正在乘风破浪前行。周恩来同志青年时代曾经写下这样的寄语:“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周恩来同志生前念兹在兹的中国现代化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在不远的将来完全实现。

a

**感受传统节日

2月27日,灌云县南岗乡的党员志愿者来到该乡中心小学,和孩子们一起包元宵、煮元宵、猜灯谜,感受传统节日的乐趣。还向孩子们讲述了元宵节的来历和民间的各种习俗,让孩子们更深刻地了解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

**方伟调研赣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赴赣榆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方伟强调,赣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发展站位,狠抓招商引资,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徐圩新区与东华能源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海州区召开经济发展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

昨日上午,海州区召开经济发展目标管理总结表彰暨2018年“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基础建设年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精神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精神。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出席会议。

**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会议总结部署了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b

**评选表彰

海州区浦南镇江浦村连续14年开展“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评选表彰活动,日前对30名“优秀党员”、6户“最美家庭”、14户“好公民”进行了表彰。

**灌南成立省首家县级网络传播协会

2月28日,在灌南县行政审批局办事窗口,灌南青石网络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王叶青从工作人员手中郑重地接过县网络传播协会的法人证书。至此,全省首家县级网络传播协会正式成立。

【科普之窗】

**一分钟教你防晕车

1.乘车前不能吃太饱,但也不要空腹乘车;2.调整坐车的姿势;3.尽量靠前靠窗坐;4.束腰、抱腹能减震;5.使用橘子皮、柠檬去异味;6.合理使用晕车药、晕车贴,一般情况下,晕车药应在乘车前半小时使用。

【开心一刻】

**睿智回答

一个小男孩拿着一张假钱走进了玩具店,准备买一架玩具飞机。服务员阿姨说:“小朋友,你的钱不是真的。”小男孩反问道:“阿姨,难道你的飞机是真的?”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