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东火车站欢喜闹元宵 旅客猜灯谜领礼物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孟凯 李佃好)千门开锁万灯明,正月中旬动地京。元宵佳节,自古便有赏灯猜谜、吃汤圆、放焰火等民俗传统。

3月1日,农历正月十四,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车务段与连云港团市委在连云港东站候车室联合举办了“猜灯谜 闹元宵 温馨春运伴您行”学雷锋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歌舞欢动,铁路工作人员和连云港市“岁月如歌”团队的志愿者们一曲快闪《奔跑》拉开了活动序幕,引得旅客纷纷驻足观看。

60组形态各异挂有谜语的灯笼为候车室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旅客边观赏花灯边猜谜语,猜对谜语的旅客愉快地领到了精美的小礼品,现场欢笑声不断。

歌曲《相亲相爱》声中,铁路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候车的旅客送上了一份份盛满爱心的糯米团子,志愿者们还为旅客提供了购票咨询、运送行李和引导服务,让旅客们在旅途中感受到了浓浓亲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