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212

【连网】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十二月廿七

**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全国政协委员,十八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专家韩庆祥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并讲话。项雪龙、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昨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加培,党组成员尹哲强、王永生、黄远征、王家全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列席会议。

a

**购年货

临近春节,市民抓紧时间购买年货。在我市的一些商场超市,各色年货摆在显眼位置,购年货市民比肩接踵,年味越来越浓。  

**我市今年将做这些民生实事

采取“8+2”模式推进妇儿实事项目实施、打造100个“娘家人”调解室、实现家庭教育中心户县区全覆盖……笔者从市妇联获悉,今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创新服务妇女发展,切实抓好民生实事,让广大妇女儿童得实惠。

**全市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议召开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兵建设和改革任务。市领导王立斌、黄远征,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政委缪毅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部署全市民兵调整改革任务,明确我市深化民兵调整改革的各项标准和要求。

**全市各级工会扎实开展“十件实事”

打造智慧平台,构建集网上办公、网上入会等为一体的“连工惠”会员服务平台……日前,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公布今年我市各级工会十件实事项目。

**我市取缔19所无证幼儿园

笔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近日,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了校园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积极开展安全隐患的自查、整改工作,共排查出校园安全隐患881起,取缔了19所存在安全隐患的无证幼儿园。

b

**鲜花上市

昨日,东海县驼峰乡花卉市场的商户在整理鲜花。春节临近,花卉市场进入销售旺季,买鲜花过年已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  

**灌云为379位农民工挽回损失520万

日前,笔者从灌云县司法局了解到,该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年末期间,开展“法润灌云情系民工”专项行动,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受理农民工讨薪维权案件231件,其中群体性案件15件,为379位农民工挽回经济损失520余万元。

【科普之窗】

**防车窗结冰妙招

1.停车前夜,盖上硬纸板或车衣,不要用报纸,一旦下雪,最先接触到玻璃的雪会融化,打湿报纸,并冻结。另外,可将雨刮竖起,防被冻住;2.停车时,可打开车门通风,让车内外温度一致;3.尽量将车辆停放至室内停车场,不要将车停在广告牌、树木下以及坡道处。

【开心一刻】

**可乐与咖啡谁长寿

有一天可乐和咖啡在聊天,可乐问咖啡:“你觉得我们俩谁会比较长寿啊?”咖啡慢悠悠地回答说:“我也不知道呀,这要看你平常作息正不正常,有没有运动啊……”聊着聊着,可乐就没气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