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131

【连网】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十二月十五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30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和研究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习近平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1月30日下午,正在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大会宣布,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a

 

**喜迎新春

昨天,市民从市区陇海步行街新布置的喜庆门楼前走过。随着春节临近,市区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景区装点一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许多居民还悬挂灯笼、竖起“财神”,以各种形式喜迎新春的到来。

**我市代表团继续审议两院报告和相关决议(草案)

30日,参加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连云港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议,认真审议省高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审议,省人大代表、市领导项雪龙、刘海涛、胡建军、杨莉参加会议。

**海州区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集中督查

“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贴补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发现一起,通报一起,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笔者近日从海州区获悉,连日来,该区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督查专项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我市积极应对海洋盛冰期

连日来,我市出现连续低温严寒天气并伴有降雪,为提前应对可能发生的海冰灾情,市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第一时间组织预报减灾处及海管中心工作人员实地踏勘,充分了解和掌握近岸海域实际情况和沿海居民生产生活状况。

**连云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绿色风景线

入冬以来,而与往年不同的是,连云区东盛四季花城小区在全市率先完成集中供暖“煤改电”,此举不仅每年冬季能节约燃煤约20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00吨,而且每年运行成本也较天然气低13万元。这是今年以来连云区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为百姓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的举措之一。截至目前,该区省级生态区创建已通过考核验收,国家级生态乡镇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b

 

**紫菜遭受冻害

1月29日,受持续低温天气的影响,连云港近海养殖的紫菜遭受大面积冻害,冰冻灾害将使数万亩紫菜面临减产。

**今晚港城市民有机会观赏“红月亮”

农历狗年即将来临,“天狗吞月”的好戏也将在今天震撼登场。1月31日晚上,如果天气晴朗,港城市民有望欣赏到一轮“红月亮”高挂夜空的美妙场景。业内人士介绍,如果天气晴朗的话,市民在家用肉眼就可以观测整个月全食过程,同时,也要避免长时间用望远镜观测月食,防止对眼睛造成损害。

【科普之窗】

**口臭常喝桂花茶

桂花茶,可醒脾开胃、疏肝理气,还可缓解口干、口臭牙痛。桂花性味辛温,春季最好用性偏凉的绿茶或乌龙茶与桂花相配。取干桂花3克,绿茶或乌龙茶5克,沸水冲泡6分钟。体虚、胃寒的人,可取12克桂花配6克山楂和3克党参,放入500毫升水的小锅里煮沸后小火煮约20分钟。

【开心一刻】

**只想表达此刻心情

电台主持人接到一听众电话。听众说:“我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两千块钱。”主持人说:“非常感谢这位热心听众,那么我能帮忙做什么呢?是帮你找到失主吗?”听众说:“不不不,我只是想点首歌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