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227

【连网】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十一月初十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5日至26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沙集道口平改立工程正式通车

日前,位于港城大道与松花江路交叉口东侧的陇海铁路连云港沙集道口平改立工程正式通车。这标志着陇海铁路国内全线彻底取消了平交道口。每当火车来临,路口暂时封闭,行人需等火车开行过后方可放行的场景在我市成为历史。

01

**大课间活动

昨日,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的学生们在大课间进行室外活动。进入冬季,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大课间同心鼓、板羽球、跳长绳、呼啦圈、踢毽子等运动,引导学生走进操场、走到阳光下,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港城“健康宝贝工程”明年1月1日实施

昨日,笔者从全市连云港市“健康宝贝工程”启动仪式获悉,连云港市“健康宝贝工程”市区(不含赣榆区)自2018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东海、灌云、灌南3个县和赣榆区,在市区试点平稳的基础上,年内积极推进工作开展。

**连云港东站4趟列车有变化

12月28日零时起,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连云港东站有4趟列车时刻调整:K8358/5次连云港东19:30发车,次日早上8:22到达上海;上海—连云港东k8357次8:16到站;连云港东—徐州k8380次9:06发车,到达徐州11:59;徐州—连云港东k8379次,徐州15:20发车,到达连云港东18:12;连云港东——芜湖K8414/1次,连云港东发车时间6:30,到达芜湖18:05。

**全市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会召开

为推进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为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信息化支撑,昨日下午,全市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会议召开。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政务数据中心和市公安局民意警务中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参加考察。

**全省森林防火视频及通信应急演练举行

昨日下午,全省森林防火视频及通信应急演练在海州区锦屏镇举行。海州区林业、消防、公安、气象、卫生等部门参加本次演习。

02

**夹谷山滑雪

新年临近,赣榆区夹谷山滑雪场陆续推出“冰雪盛宴”系列旅游活动,很多游客来此体验冰雪休闲与运动的乐趣。

**王绪春建“红馆”弘扬红色文化

昨日是毛泽东诞辰124周年,位于东海县安峰镇的私人藏品馆———“红馆”迎来了一批免费参观者。“红馆”主人王绪春介绍,50年来他已收集了各个时期的毛泽东主席像章、毛泽东专题邮票、专题电话卡、书籍、绣像等,其中有不少孤品,在国内收藏界小有名气。

【科普之窗】

**贪睡赖床中风概率高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睡眠专家警告,闹钟响后再睡几分钟,直到闹铃再次响起,令心脏在10分钟内多次暴露于这种额外压力之下,将对心血管造成巨大损伤。每天贪睡赖床的人,中风危险比早睡早起的人高70%。

【开心一刻】

**李十针?

老王生病了去诊所打针,一个李姓女护士给他扎了好几次,也没有打上。 老王说:“你叫李十针吧?” 女护士奇:“这话怎么说?” 老王:“你这都扎了九针了,再扎一下就是李十针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