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21

【连网】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十月初四

**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1月20日下午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几年来改革已经大有作为,新征程上改革仍大有可为。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注意把握蕴含其中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改革要求,接力探索,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前进。

**全省冬春水利建设会议在连召开

昨日,全省冬春水利建设会议在我市召开,总结交流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水利建设成就,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安排今冬明春和2018年水利建设任务。省长吴政隆对会议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吴海云作交流发言。

aa

 

**候鸟来连越冬

昨日,候鸟在连云港沿海湿地飞翔、觅食。连云港沿海湿地位于候鸟迁徙的重要通道上,由于保护良好,每年迁徙路过的候鸟超过30种。连日来,野鸭、大雁、大杓鹬、黑尾鸥等候鸟陆续来此越冬,希望市民增强爱鸟护鸟意识,共同保护人类的朋友。

**国家农业部农垦局调研组来连调研

昨日上午,国家农业部农垦局局长邓庆海一行来连,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农垦工作改革、农垦企业发展等进行调研。市委书记杨省世,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市领导王立斌、尹哲强陪同调研。

**我市入选全国首批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

笔者从昨日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被农业部认定为首批10个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之一,是江苏唯一一家入选试点城市。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建设是国家农业部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农业走出去战略,为企业走出去搭建的境外、境内双平台。

**省委宣讲团到灌云宣讲十九大精神

昨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灌云县委党校举行。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生作宣讲报告。

**我市进一步规范购房融资行为

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为了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人民银行、银监会《关于规范购房融资和加强反洗钱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我市对违规提供“首付贷”等购房融资行为作出禁止性规定,同时加大对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

bb

 

**生态种植

近日,连岛海底世界青年党员志愿者为大路口社区青少年上了一堂精彩的“海底探秘”现场公益课。今年以来,连云区连岛街道党工委搭建由社区党支部、非公企业党员志愿者与机关连线部门共同构成的三位一体服务平台,引导非公企业党员为景区、村居提供针对性服务,实现企业志愿者服务队“动”起来,非公党建“活”起来。

**南京海关破获2.67亿元水晶走私大案

南京海关近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今年以来,该关连续破获水晶走私案26起,案值共计2.67亿元,摧毁4个盘踞连云港口岸的水晶走私团伙,向检察院移交起诉走私犯罪嫌疑人20人。

【科普之窗】

**热姜水可减轻咽喉肿痛

用热姜水代茶漱口,每日早、晚各1次。如果喉咙痛痒,可用热姜水加少许食盐代茶饮用,每日2至3次,一般9次左右便可化解炎症、消除痛痒。  

【开心一刻】

**抗冻型

入冬了,打开衣柜一看,需要逛街了……打开钱包一看,我还年轻,抗冻……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