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办群众满意教育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近日,市委教育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会。市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作宣讲报告,市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市属大中专院校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教育局党政负责同志,直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中小学教师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陈中以生动鲜活的数据和案例,系统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根据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针对教育部分的论述,结合我市教育工作实际,分析了我市教育改革发展中面临的主要矛盾和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对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参加报告会的学校代表纷纷表示,报告会强调的结合十九大精神,联系我市实际的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教育改革行动计划和惠民工程计划,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学校基层的管理人员,将认真落实贯彻。

下一步,市委教育工委还将开展多项行动。重点做好“百名书记讲党课”“千名干部承诺争创新业绩”“万名党员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等系列学习活动。推进习近平教育思想“进校园、进培训、进课堂”。同时,分别启动实施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学品质提升、职业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为抓手,切实推动各级教育协调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