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027

【连网】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九月初八

**习近平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6日下午出席了在京召开的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人民军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市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就我市学习贯彻提出要求。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不断开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十九大代表钟佰均、邵中国出席会议。

a

 

**大师过招

昨日晚间,2017世界斯诺克大师“奥沙利文VS梁文博”连云港表演赛在淮海工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表演赛是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和连云港市体育局联合主办,连云港报业演艺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凯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体育台球赛事。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推进全市治理与服务、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加强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实施健康宝贝工程,以及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和国家森林城市等工作,市领导王加培、尹哲强、吴海云、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出席会议。

**港城建成全省首个集中供暖“煤改电”小区

今年,连云区东盛四季花城小区居民将享受集中供暖“煤改电”项目福利。原来,今年冬季,该小区供暖的燃煤锅炉将被3台总容量为6300千瓦的蓄热式电锅炉替代,为1000余户居民提供清洁高效供暖服务。该小区也成为省内首个集中供暖热源实施“煤改电”的居民小区。

**2017世界斯诺克大师连云港表演赛举行

昨日晚间,2017世界斯诺克大师“奥沙利文VS梁文博”连云港表演赛在淮海工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表演赛是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和连云港市体育局联合主办,连云港报业演艺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凯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体育台球赛事。市领导滕雯、黄远征、王鹏出席了活动。

**赣榆志愿服务工作获省交流点赞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省民政厅和团省委举办的第二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日前在无锡落幕,赣榆区海英草志愿服务中心、海大哥海大姐亲情志愿劝解中心志愿者姜在艳分别荣获优秀志愿组织及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报送的“咱们回家吧”亲情劝解志愿服务、“365手杖———关爱独居盲人”志愿服务荣获交流会银奖,获奖总数居全市第一。

b

**重阳百家宴

昨日,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工会与连云区海州湾街道大巷社区共同举办“重阳百家宴、浓浓敬老情”活动,小区居民以厨会友,展示特色菜肴。  

**苏鲁联手查获“黑广播”

日前,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接到举报,称在苏鲁交界处有一个“黑广播”,大肆播放某性药广告,危害群众身心健康多日。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当即启动应急查找预案,考虑到该“黑广播”地处苏鲁交界处,市无线电管理监测站联合山东省临沂市无线电管理部门开展了查找工作。

【科普之窗】

**巧剥栗子皮

栗子皮难剥,先把外壳剥掉,再把它放进微波炉转一下,拿出后趁热一搓,皮就掉了。

【开心一刻】

**夫妻吵架

一天早上,夫妻俩吵架了。 妻子抱怨道:“整整一夜没合眼,你打呼噜,狗乱叫!” 丈夫反击道:“那你想怎样,难道让狗打呼噜,我乱叫?”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