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024

【连网】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九月初五

**党的十九大主席团举行第三次、第四次会议

10月23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22日晚和2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和第四次会议,通过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中央和省级媒体纷纷聚焦港城

十九大开幕以来,我市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精准扶贫等做法,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连日来,中央和省级媒体纷纷关注、报道我市相关情况,连云港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热点。据统计,各主流媒体刊播有关连云港元素的稿件155条。其中,中央级、省级82条,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市的发展成就。

24a

**生态型生活区

近年来,在沿海开发和扶贫安置中,市开发区在中云、朝阳、猴嘴等3个街道精心打造了6个生态宜居宜业型生活区,安置失地农民、上岸盐工等约5000户。图为该区新建成的生态型生活区。

**赣榆湿地新城生态修复项目上榜

日前,国家住建部开始公示2017年中国人居环境奖拟获奖名单,我市赣榆区湿地新城生态修复项目被列入范例奖名单。据介绍,中国人居环境奖由住建部于2000年设立,是全国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此次赣榆湿地新城被列入人居环境范例奖公示名单,这在我市还是首次。

**2018年“小高考”11月5日开始报名

日前,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5日至7日,确认时间为11月5日至7日,逾期不予补报。

**市第九届文博会闭幕

昨日下午,为期4天的2017第九届中国·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在振兴国际花卉城展览馆落下帷幕。据悉,此届文博会现场成交额达9300万元,人流量10万人次,意向性成交额2.2亿元。展会规模、质量、成交额以及影响力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

**“港城工匠”颁奖典礼昨举行

为了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昨日下午,我市举行“港城工匠”颁奖典礼,市领导胡建军、郑平、邸占山出席活动。

24b

**无公害蔬菜

10月21日,市民在高新区花果山街道昌浦蔬菜基地里采摘新鲜无公害蔬菜。花果山街道加强现代化农业基地建设,大力引导农民发展无公害蔬菜生产,目前该基地里各种蔬菜品种达15个,成为附近市民周末观光采摘的首选之地。

**灌南建成稻田综合种养2万亩

笔者昨日从灌南县农委获悉,目前该县已建成稻田综合种养2万亩,分布于李集乡、张店镇、北陈集镇、新集镇,模式有套养龙虾、螃蟹、南美虾等。

【科普之窗】

**常戴耳机听力会下降

经常戴耳机的人会发现,耳朵会不时地痛,有时不容地牵扯到头痛。另外,它还会造成听力问题。戴上耳机时,声音没有经过空气过滤掉部分杂音,在同等分贝的情况下,比外界传入的声音对听力的损伤更大。但是,这种症状并不会马上显现出来,它是一种慢性的,或许在几十年后,你的听力下降会比同龄人更快。

【开心一刻】

**我总算找到了你的声音

一对年青的夫妻吵嘴后,彼此不开口了。过了几天,先生忘了吵架的不愉快,想和太太说话,可是太太就是不理他。后来,先生在所有的抽屉、衣橱里到处乱翻,弄到太太忍无可忍,问:你到底找什么呀?谢天谢地,先生说:我总算找到了你的声音。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