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020

【连网】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九月初一

**习近平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

习近平同志19日上午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杨省世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打算

连日来,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江苏代表团认真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畅谈了现场聆听报告后的感受,并结合连云港发展实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打算。

1a

**走访农户

昨日,工作人员在灌云县南岗乡岗南村农户家了解情况。 今年以来,灌云县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扎实开展查处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行动,着力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先后查处18起典型案件,扩大了执纪审查震慑效果。

**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江苏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昨日上午,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项雪龙,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国华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代表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省经信委一行来连调研

昨日下午,省经信委主任谢志成带领调研组来连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领导项雪龙、徐家保陪同调研。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市政协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本次学习会主要是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党组成员带头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港城工匠”颁奖典礼昨举行

为了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昨日下午,我市举行“港城工匠”颁奖典礼,市领导胡建军、郑平、邸占山出席活动。

a

**螃蟹起捕

昨日,在潘圩村梦宇莲藕合作社莲藕混养生态基地,社员们正在捕捞莲藕池里的螃蟹。海州区浦南镇大力推广潘圩村支部书记李坠之的“莲藕+泥鳅、黄鳝、龙虾、螃蟹、草鱼” 立体混养模式,全镇莲藕混养面积达11000亩,亩均增收1万余元。                                    

**海州创业梦工场项目揭牌

10月18日,海州创业梦工场暨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新浦街道举行,33家首批入驻企业现场集中签约。

【科普之窗】

**防痘妙招

⒈每天8杯水;⒉每天排便;⒊切忌熬夜;⒋洗面彻底;⒌少玩电脑;⒍不用手挤痘痘;⒎床套定期清洗;⒏十一点前睡觉;⒐上火东西少吃;⒑根据肤质选择护肤品;⒒尽量不吃夜宵;⒓白砂糖洗面去印;⒔维生素E涂痘印;⒕喝花茶;⒖睡前夹流海避免前额生痘痘。

【开心一刻】

**死不起

记者问一大叔:现在墓地那么贵连死都死不起了,你觉得该怎么办?大叔想了想道:那就让死得起的人先死吧。瞬间惊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