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016

【连网】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八月廿七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中共中央8月30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十九大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面对新目标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要加强合作共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为国坚守孤岛30年如一日

全岛面积只有0.013平方公里,除了海风呼啸,残垣断壁,就只有几排空荡荡的营房、光秃秃的岩石,就在这样的“水牢”上,灌云县共产党员王继才和妻子王仕花一守就是30年,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无怨无悔地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

0a

**喜迎十九大

昨天,东海县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手持绘画作品欢呼雀跃。连日来,东海县实验小学开展以“爱党、颂党、做党的好孩子”为主题的“童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绘画创作活动,学生们用七彩图画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我市第三届“经典·悦读”达人总决赛落幕

日前,我市第三届“经典·悦读”达人总决赛在市革命纪念馆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比赛自今年5月份发动以来,全市各县区积极参与。在经过县区选拔赛和市半决赛的多重考验后,全市共有12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精彩角逐过后,由解放路小学27名学生朗诵的作品获得特等奖。

**市开发区召开金秋洽谈会

日前,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金秋经贸洽谈会在花果山大酒店举行。市领导曹卫东、吴海云、徐家保参加活动。

**港城第一届万人相亲大会举行

十月的连云港,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由市总工会、海州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连云港第一届万人相亲会”交友活动于日前举行。

**“绿蕾3”专项行动筑牢国门生物安全屏障

自今年3月份以来,江苏各口岸集中开展以严厉打击非法携带、邮寄植物种子种苗进境行为为主要内容的“绿蕾”专项行动,全省旅邮检口岸共截获禁止进境物14632批次,同比增长13.6%,检出动植物疫情2452批次,同比增长33.3%,检疫性有害生物63批次。

0b

**海鲜菇全面上市

日前,江苏品品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海鲜菇全面上市,每天出库量在四五十吨,全部内销山东、北京、哈尔滨等地,市场供不应求。

**石湖村文明新风滋润民心

初秋的东海,树叶泛黄,略显得清凉。昨日一大早,东海县石湖乡石湖村村民张振华便早早起来,拿着扫帚忙着将落在庭院内外的树叶清理了一遍。“好的生活环境,一定能给人带来好的心情。”脸颊已流下汗珠的老张笑呵呵地说,“我们村,家家户户都在为打造美丽乡村出力,村民们生活得很幸福。”

【科普之窗】

**咖啡因影响睡眠

少喝含咖啡因的饮料,少喝酒。很多人都知道,饮食含咖啡因、酒精类饮品会刺激神经系统,另外,其还具有一定的利尿作用,所以不可避免地其会造成失眠。因此平时避免接触为妙。 

【开心一刻】

**《刷段子!》

人世间最幸福的五件事!1、边吃饭边刷段子。2、躺在床上刷段子。3、和心爱的人一起刷段子。4、狂风暴雨中,独自在小屋里静静的刷段子。5、自己的段子,能破百。求求大家,让我实现最后一个吧。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