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011

【连网】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八月廿二

**习近平就俄中友协成立60周年致贺信

10月9日,俄中友协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莫斯科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俄中友协致贺信。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60年来,俄中友协始终秉持对华友好理念,积极开展两国民间交往,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积极贡献,是巩固和发展中俄关系的一支重要力量。

**项雪龙调研海州“四个一批”项目建设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深入海州区调研“四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和更强战斗力,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提高项目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发展质效水平,推动海州区经济持续保持良好态势。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副市长徐家保陪同调研。

01

**涉危企业巡查

昨日,市公安局连云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正在涉危企业巡查。连日来,连云分局治安大队加大对辖区涉危单位监管,严格落实危险物品从业单位户籍化管理制度,切实加大实地巡查频度和力度,深入检查各类安全技术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危险物品不漏管、不流失、不被盗。

**全国首艘智能水尺观测船在连云港港启用

笔者昨日从连云港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日前,由连云港检验检疫部门自主研发设计的智能水尺观测船已完成设备安装和调试,并正式投入使用。该套设备的研发应用在全国检验检疫系统尚属首次。

**港城食用菌出口居全省之首

“今年获得的供港资质以及供加拿大资质,仿佛给我们公司的食用菌出口打开了一扇门。”昨日,江苏裕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中光感慨地说,得益于连云港检验检疫部门的帮扶及创建国家级出口食用菌质量安全示范区东风,他们公司的食用菌出口从无到有,从有到多。今年以来,包括裕灌公司在内的13家备案资质企业已出口食用菌3500万美元左右,位居全省第一。

**市人大评议视察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一行对代表提出的第1113号建议《关于将产前诊断(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纳入政府买单的建议》办理工作开展评议视察活动。

**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万建民院士来连考察

近日,我国著名水稻遗传育种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万建民院士一行人来我市考察水稻科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陪同。

02

**丝路小镇

国庆节期间,赣榆丝路小镇景区内,格桑花、玫瑰花、薰衣草花……花开成海,像彩色地毯铺在大地上,绚丽的景色引人入胜,成为苏北鲁南地区赏花游玩的休闲度假好去处。            

**央视双节两次聚焦赣榆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央视CCTV13新闻频道在《新闻直播间》和《朝闻天下》栏目中,两度报道赣榆区沿海警民“庆国庆·迎中秋”爱民固边先进事迹。

【科普之窗】

**如何去除纱窗上的油腻

用一碗面粉活成面糊,然后再把面糊给涂在纱窗上,晾一会儿后,用刷子再拉几下,最后再用水把纱窗冲干净,就可以了。

【开心一刻】

**小偷的善意提醒

一个貌似小偷的人拍了拍我肩膀说:“哥们,你钱包是不是丢了?”我一摸,惊出一身冷汗:“真丢了!谢谢你提醒我。”那人自言自语的走开:“难怪我掏了半天都没掏到。”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