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922

【连网】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八月初三

**连云区实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最近,市中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惠康浩利用每天上下班坐班车的时间打开APP的云端课堂,利用8小时以外时间参与党课学习。据悉,这是连云区推出“1+N”党建引领平台,组织区内党员网上学习、开展网上活动、优化网上服务,不断提升党员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助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个缩影。

**“互联网+”让东海农产品卖火了 

“俺全是通过快递运到城里销售了,而且价格还高。”谈起销售“秘诀”,刘其科毫不掩饰。东海县境内黄桃、草莓、葡萄、花生、玉米等特色农产品很多。随着快递业的发展,受水晶产品的带动,东海县拥有中通、申通、圆通等寄递企业13家,网点达到241个,覆盖全县所有乡镇,实现了“江浙沪皖”次日达、其他城市隔日达的寄递能力。

aa

**打扮城市

昨日,园林工人正在港城街头栽植鲜花。在国庆和中秋两大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港城园林绿化部门在街头栽植、摆放一串红、万寿菊等鲜花为城区增添亮丽色彩,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全市服务业发展的主题开展讨论。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秘书长刘玉君出席会议。会议指出,要精准选题、精准调研、精准建言,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加大督查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重点项目签约活动昨举行

昨日上午,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在花果山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出席活动并讲话。

**东部城区开展群租房检查

近日,连云区消防大队的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部分群租房开展专项消防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有电线私拉乱接、一个房间住了四五个人等安全隐患存在。目前,消防部门已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整改,消除火灾隐患,避免发生火灾事故。

**市首届“连天下”蔬果艺大赛落幕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首届“连天下”蔬果艺大赛决赛。从2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名优秀选手拼创意展技艺,引发现场观众热烈反响。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来自河南洛阳的选手王深凭借作品《扬帆》获得一等奖。

bb

**棒椒丰收

昨日,灌南县田楼镇设施蔬菜种植大户张树生的家人正在采摘棒椒准备上市。今年他家种植的90亩优质棒椒喜获丰收,亩产达5000公斤左右,每公斤市场价3.6元左右,仅此一项,每亩纯收入将达12000元以上。

**中云街道获评省节能示范单位

日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经信委等部门联合发布了2016年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名单,市开发区中云街道荣获“2016年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称号,全市共有4家单位获此殊荣。

【科普之窗】

**睡觉盗汗如何调理?

盗汗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现代医学认为,小儿代谢旺盛,活泼好动,出汗往往比成人量多,属生理现象。另一种指入睡后出汗,醒后即止,多属虚劳之症,尤以阴虚者多见。中医的说法是“阴虚则盗汗”,“阳虚则自汗”。

【开心一刻】

**点钞!

猛子今天在银行取了3万元,3扎,猛子打开了一张一张地数着,后面排队的人都催,银行的MM也对猛子说:“不用数,我不是用点钞机过了吗?不会有错的。”但是猛子说:“还是数下放心些啊,少了还好说,万一多了我可就判刑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