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重点项目签约活动昨天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昨日上午,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在花果山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苏州银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密切关注连云港地区的经济金融发展,目前已初步与连云港地区10多家重点大型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与40多家中小企业发展了合作意向。本次签约活动现场,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与我市城建控股集团、交通控股集团、农发集团、天明机械等12家企业共签订合作意向金额28.1亿元。

作为苏州银行开设的第9家异地分行,连云港分行将秉承苏州银行的服务理念和企业文化,努力成为中小企业的合作伙伴银行、城乡居民的贴心银行。融合苏式工匠精神,借力连云港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良好机遇,专注专业打造品质苏行,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特色化的服务,开启苏连两地深化合作交流新篇章,为连云港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