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利群广场盛大开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王雅萱 孙海洋 )9月21日上午,连云港利群广场正式开业。这标志着我市城区再添一家商业综合体,这也是利群集团首次在山东以外城市开设的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连云港利群广场集大型购物中心、多厅数字电影院、商业步行街等于一体,总建筑面积达8万平米,其商业业态涵盖大型生活超市、精品服饰、家电数码、儿童娱乐、餐饮休闲、影院等业态的200余个商业品牌,并配套有1000多个停车位,将为顾客提供更为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

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利群广场拥有服饰类品牌三百余个,60余个家电品牌,充分满足不同顾客的消费需求;餐饮方面集合了成都十佳火锅味蜀吾、青岛本帮菜吕氏疙瘩汤、网红奶茶一点点、棒约翰、舌尖记忆等各类餐饮品牌四十余个,尽享饕餮盛宴;在娱乐方面,引入利群自主经营的“华艺国际影院”,并打造4D影厅。对小朋友及家长来说,利群广场不仅有众多的儿童娱乐及服饰品牌,更有利群自主经营的“独角兽尼尔梦乐园”和“瑞诺玩具岛”,带给小朋友们不一样的童真童趣。

相关新闻